top of page

關於...

教會簡介

聖荷西基督教會中心堂是以基督為中心, 高舉聖經, 被聖靈引導的教會, 我們注重小組事工, 聖經教導, 宣揚福音和門徒生命成長, 並傾力建立兒童和青少年事工, 為神國培植下一代。

教會使命

  • 憑著大誡命去完成大使命, 使天國彰顯 (可12.29-31) (太28.19-20)。

  • 訓練愛神、愛人如己、又能運用和發揮恩賜的門徒 (可12.29-31) (弗4.11-12)。

  • 進入社群, 關心社會, 並向萬民宣揚和活出有基督生命的福音 (西1.6)。

  • 建立以基督為首的教會 (西1.18)。​

基要信仰 

 

1. 聖經 

 

我們相信原本聖經(新舊約六十六卷)每字每句都是受神之默示而寫成,絕無錯誤,是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權威。

2. 三一真神 
  • 我們相信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同為一,無始無終,永遠共存,有合一的屬性及相同的神格,共同創造宇宙萬物,成全救贖之工。

  •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乃是聖子,由聖靈感孕,從童貞女馬利亞而生,一生絕無沾染罪惡。因贖世人的罪,被釘死於十字架,三日後帶榮耀的身體復活。祂已升天與父神同在並在父神右邊常為信徒代禱。一天祂必以榮耀的王重臨地上。

  • 我們相信聖靈是三一真神的第三位,能使世人知罪悔改。當信徒重生時,聖靈即承居信徒心內,使信徒與主聯合,又為信徒生活能力之泉源。

3. 人之起源及墮落 

我們相信人是神照衪自己的形像和樣式造的,絕非從低等動物演進而來。因亞當犯罪,罪便進入世界而普及全人類,因此人類與神隔絕,落在神永刑的審判之下。

4. 救贖 

 

我們相信救贖全是出於神的恩典,藉著耶穌基督親身死在十字架上所流出的寶血,叫凡相信衪的人,罪得赦免。除衪以外,別無拯救。信徒得贖後,藉著神的大能,在基督裡永被保守,一次得救永遠得救。

5. 教會 

 

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基督是教會的元首。教會乃由重生之信徒在神的恩典,愛之聯繫及聖經之教導下所組成,得以共同崇拜及彼此交通。

6. 基督的再來 

 

我們相信基督照衪的應許必要再來,審判活人死人,建立主的國度,直到永遠。

7. 婚姻 

我們相信神首先創造男人,再造出女人幫助男人,我們相信這樣的一男一女婚姻制度是神設立的。我們相信婚姻以外的性關係都是罪,違背了聖經的教導(創世記二章18;22-24)。

敬拜生活

我們相信神是獨一的真神, 除祂以外, 我們不能敬拜別的偶像 (出20.3); 我們又確認神是我們的創造主, 敬拜祂是理所當然的。神在起初創立世界的時候用了六天去創造, 第七天祂歇了一切的工作, 定那天為聖日, 並叫人享受, 讚美, 和榮耀祂一切的創造。敬拜生活更提醒我們神是主宰, 主導我們的生活, 所以敬拜是一種生活態度, 不單只是在星期日的主日我們需要學習敬拜, 更加重要在平日的生活中, 我們也要持着敬畏上帝的態度渡過每一天。我們更加相信敬拜是一個永恆的事奉, 就是在將來永恆天家中, 信徒也要以敬拜的心來服侍神。

主日敬拜:  星期日 11 am (國語)   《【講道信息】重溫
Worship: Sunday 11 am (English)

聖餐

聖餐主日是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天, 讓信徒能夠回憶和紀念耶穌基督在最後的晚餐所吩的去遵行, 反省自己是個罪人, 感謝耶穌基督的救贖 (林前11.23-29)

禱告生活

我們相信禱告是人與神直接的心靈對話。禱告使人的屬靈生命緊緊的與神維繫着, 是生命動力的來源, 離開了神我們就不能做什麼 (約15.5)。然而禱告不單是個人與神的交往, 更加是信徒群體生活的一部份, 誡命吩咐我們愛人如己, 為別人的需要禱告就成了我們的責任。禱告會的目的就是讓信徒群體聚在一起為到教會一切的事情禱告, 我們就成了神和其他人的「中介人」, 將心意表達在神的面前, 我們深信「聖靈」才能幫助人正確的對神說話, 又只有「聖靈」才能感動人明白神的心意。神才是我們禱告的對象。(太 6.9-10)

 

教會禱告會設於星期五 8-9pm。

教牧
IMG_2716 Large.jpeg

周如歡教士

Jenny Wu (Minister)

Email: jennywu@cccc-sj.org

Work: (408)266-7575 x-104

IMG_5048_edited_edited_edited_edited_edi

胡偉泉牧師

Willion Wu (Pastor)

Email: wuwillion@cccc-sj.org

Office: (408)266-7575 x-112

Work: (510)730-1178

教牧
教會使命
教會簡介
基要信仰
敬拜生活
聖餐
禱告生活
bottom of page